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无路可走 寸步难行
来信人: 游凤舟
来信时间: 2021-09-01 19:51:16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叫游凤舟,家住五里牌街道向阳路牛奶冲。2013年因一中扩大征收,当时只有我一栋房屋拆迁,经长安街道办事处协调补偿34万,负责我的宅基地,办完所有手续自费1万,经街道办事处决定,我新屋做在向阳社区芳草坪组安置区,并规划成图,当时与长安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达成协议,保证水电路三通。由于这个新的宅基地原来是一个小型水库,为修建新屋,我们花了大笔资金打桩,导致建房款严重超标,花费近80万,背上了一大笔债务。因政府规划取消安置区,仅我一户建好房屋后不允许再建,当时有一条土公路,其后为修建芙蓉中路,抬高路面,而废止旧公路,后经向阳居委会决定新修一条公路至芙蓉中路,结果居委会说征收未协调好,后因隔壁建房,打通私人关系,临时借道,一晃6年过去。2020年底,因为政府不允许隔壁建房,借道被终止,道路被种上树苗,不再通行。我们一直在向阳居委会协调,屡屡没有结果,我们的困难一再被搁置。
我们一家9人,门前没有一条路,出行全靠走路,一到下雨天就难以出行,到处是黄泥巴,衣服鞋子都要打湿,东西全靠手提。作为一个装修工人,我有许多重量级设备,车子不能到门口,实在是难以出行,工作也开展不了,缺少收入来源,生活都难以为继。希望市长能了解我们的难处,请相关部门解决我们出行困难的问题。我们实在是求救无门,不知道找哪里,又要如何处理。只有恳求市长可怜我们,帮助我们一家人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附:游凤舟 18974018757

附件1:mmexport1630497718050.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1-09-09 15:36:03
回复内容:

游凤舟:

您好。您来信反映位于临湘市向阳路阳坡巷49号的房屋出行困难。9月1日接到来信后,我街道立即派相关人员处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游凤舟新建房地址系原向阳社区芳草坪村民安置点,后因政府取消了安置点,停办了所有建房手续审批,2017年修建芙蓉中路后,没有另行修路,您多次向社区反映,社区多次进行协调,因附近居民土地少,要求太高,又没有征地批复,故没有形成共识。且由于社区资金困难,居民土地紧张,社区实无办法解决,但社区会想办法进行建设,我们会首先考虑您的出行道路问题,建议市政府恢复原村民安置,这样道路问题应该会得到解决。特此回复,希望理解配合,谢谢。

 

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2021年9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