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危险的烟花爆竹
来信人: 付海滨
来信时间: 2024-01-01 18:47:32
内容:

临近过年还有一个多月之余,我们白云湖公馆B区的死孩子每天下午和晚上都在不停的制造赤耳噪音和烟火等危险的烟花爆竹燃放活动,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员工也和死了的没有任何区别的废物一样。根本就不管控我就想你们禁放部门的所有人,这个工资就白拿了吗?我希望你们能派人驻点白云湖公馆里面,彻底把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犯罪分子拘留刑拘并且重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4-01-11 09:23:42
回复内容:

  付海滨: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4年1月9日上午,我局城管大队禁放中队联合“市烟花爆竹打非办”对白湖公馆小区周边门店超市开展了专项检查,均未发现有销售烟花爆竹情况。同时为进一步加强禁放工作管理力度,在该小区组织开展了我市全域禁放相关政策宣传工作,并向小区小区住户及物业管理人员发放了禁放宣传手册。1月9日晚上18时至23时,执法人员对白云湖公馆小区周边进行了巡查和驻守,未发现有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后续我局将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不燃放烟花爆竹,发现违规燃放行为,及时制止,并严格按禁放相关规定处理。在全市范围内持续营造安全、低碳、环保、文明的良好氛围。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对城市管理事业的支持。

  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4年1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